讲奉献爱心阳光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医院(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让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近日,医院(中心)开展了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医院工会为退休老同志精心准备了重阳糕等慰问品和一封慰问信,同时致电每位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健康生活、安享晚年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言献策,共同谱写医院发展新的篇章。10月12日、14日,党委书记靳令经、党委副书记翟华还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等状况,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医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感到特别温暖和感动。今后,医院(中心)将继续做好退休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努力让老同志们生活地更加幸福安康。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