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我院浦东院区举办“走进乐高世界、体验快乐生活”公益活动——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八

发布时间:2021-05-21


516日是第31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在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大力支持下,我院联合乐高集团(LEGO)在迪士尼小镇乐高旗舰店共同举办了一场“走进乐高世界,体验快乐生活”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12组脑瘫儿童家庭参加,在我院浦东院区康复治疗师的带领下,儿童们在乐高搭建的生活场景中认真参观,仔细聆听,感受奇妙的积木世界,活动开启了孩子们探索乐高世界的多彩之旅,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本次助残日公益活动,深受儿童家庭欢迎,较好地普及了“生活场景化”的康复理念,让孩子们更加快乐、自信。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残疾人办好事、为群众办实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