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与爱童行”家长学校活动 ——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七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16日上午,医院(中心)举办“与爱童行”家长学校活动,这也是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七。活动围绕 “阳光治疗师教您,如何在家中进行语言认知训练”,让家长全方位了解了儿童语言认知发育规律,以及在家中如何结合儿童生活作息进行自然情景中的语言认知训练。

活动现场,治疗师通过图片演示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家庭中语言认知的训练技巧,并为家长们进行示范。家长积极提问,跟着老师一起思考,了解了可以利用儿童现有的语言认知水平,通过多感官学习,在生活自然情景及亲子互动中进行快乐教学,促进孩子认知语言功能水平的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康复治疗师向大众宣教了语言认知治疗的趣味性和重要性,也让家长们认识到早期及时介入语言认知治疗可以大幅提高孩子的各方面功能水平和社会参与能力。医院将不断努力,与家长们一同携手,为孩子们能够更好的成长,更好的融入社会而共同努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