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我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社区公益讲座 ——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六

发布时间:2021-05-21

爱在五月,爱心传递。作为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六,5月15日,医院门诊及盆底康复科、妇科走进社区,举办了一期针对特殊年龄阶段女性为群体,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健康讲座。

讲座上,我院盆底康复科陈伟医师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提醒广大妇女同胞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随后,我院物理治疗师带来了主题为《产后康复早知道》的讲座,她用易懂的生动言语配合专业的示范操作将一些困扰产后妈妈的康复问题解答的详细又透彻,使得在场的年轻妈妈听的津津有味。本次活动还请了上海市医学会盆底学组委员、上海市妇女病康复专业委员会绝经学组委员陈亚萍教授为在座的中老年女性讲了一堂《优雅度过更年期》,受到了女性朋友的热烈欢迎。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使在座女性朋友们受益匪浅,学习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妇女自我保健意识。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