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红心向党,康复有你” ——第12个“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5-21

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医院(中心)围绕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全国助残日这一主题, 于5月10日-16日开展第12个“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作为首个特色活动,“红心向党,康复有你”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拉开了本次爱心周的序幕。

在建党百年之际,医院(中心)策划并启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阳光爱心周”志愿服务活动就是其中之一。5月10日中午,在“红心向党,康复有你”活动中,医院邀请了康复患者党员代表、院社会监督员们一起来到了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在“蒲公英”党员志愿者带领下,参观了服务中心、观看了医院宣传片,让患者及社会监督员全面了解医院党建、业务的整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大家现场还聆听了劳模工作室负责人、党员解海霞以“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为题的“微党课”,医院发展中有艰辛有成长,正是“长征精神”激励着阳光人同奋斗、共进取。

随后,在活动中听取了康复患者代表及社会监督员们对医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赞赏了医院的建设、康复水平、治疗环境以及服务态度,希望医院能够继续努力发展,引进更多的专业设备、充实康复力量,为更多康复患者、残疾人提供更好更专业的康复服务。

不忘初心,感恩有你。阳光人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各类爱心志愿服务,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爱心周活动期间,医院将陆续开展“阳光一路,伴你行”、阳光“橙丝带”关爱行动、“爱心接力”工伤康复咨询、“美丽人生、爱心义剪”公益活动等等系列活动,医院(中心)将继续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为残疾人办好事、为群众办实事!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