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校携手无障爱,筑心畅行一线牵” —“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在第58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推进无障碍出行,坚持以党建引领助残,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与复旦大学公共卫生事业管理与卫生监督联合党支部携手,于3月3日顺利开展“医校携手无障爱,筑心畅行一线牵”志愿服务活动,也拉开了我院“学雷锋日”系列志愿活动的序幕。

此次志愿活动是考察轨交9号线的无障碍设施情况,由双方党支部组成的11名党员志愿者,和5名脊髓损伤伤友志愿者一起共同完成。活动期间,所有志愿者分为5组,按照任务分配分别考察了沿线的21个站点,通过对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卫生间等相关设施的现场了解和体验,对相关信息进行收集。随后还会将信息统一上传到相关网页,为有需要的人员提供出行时的查询。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支部共建活动,也是我院自成为“上海市志愿者服务基地”以来开展的首次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日”期间,我院还将开展“十年共建志愿行,残健融合颂党情”、“学雷锋精神,健康伴您行”中展瑞景广场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建引领助残、推进残健共融、共建社会文明新风。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