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院(中心)工会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为做好春节困难职工慰问工作,发扬“讲奉献,爱心阳光”精神,根据上海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14日中午,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爱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捐款的阳光职工排起了爱心长龙。医院(中心)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奉献爱心;党员干部响应号召,争当表率;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阳光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同时,浦东门诊部工会小组因与总部距离的原因,已于1月13日组织开展了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34人参加,捐款共计2.5万余元,所有款项将按照规定用于慰问医院困难职工。多年来,“爱心一日捐”活动已成为医院职工爱心互助,无私奉献的载体,为医院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