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院(中心)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活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10日,医院(中心)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赴闵行区梅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为自闭症儿童及家属开展公益讲座和现场交流。“文明实践在上海”系列宣传推广直播活动对此次公益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活动中,志愿者以《自闭症(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问题行为的支持》为主题,对自闭症(孤独症)谱系障碍最新版诊断标准及其共患病进行了康复普及,并针对自闭症(孤独症)儿童常见的问题行为,与患者家属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今年,医院(中心)通过市残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服务平台”发布了志愿服务项目资源供给单,为有需求的单位和集体提供专业化的公益服务。项目发出后,先后有多家实践分中心对我院“家长学校”志愿服务项目提出了服务需求。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是医院(中心)开展的首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项目的“供需对接”,提高服务项目的精准化和规范化,不断发挥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专业和服务价值,积极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