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守护健康,助老扶老 ——医院(中心)浦东门诊部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服务

发布时间:2020-09-23

为进一步拓展康复业务,加强与周边社区的联动,9月14日,医院(中心)浦东门诊部与东方居民委员会联合开展公益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康复咨询指导服务。

在专业人员的指引下,居民们首先参观了治疗区域,了解基础康复知识。义诊现场,浦东门诊部成人康复科、中医科的医生、治疗师团队为居民们进行免费检查,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颈肩腰腿痛、骨折术后康复等问题给予了相应的科学指导,并提出专业的康复建议,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在东方居委会的积极组织与配合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居民们对活动赞不绝口,多数居民反馈收获颇多,更有甚者表示在医生和治疗师的指导下,疼痛得到了缓解,希望能接受进一步的康复治疗。

今后,浦东门诊部将继续秉持阳光精神,助残扶老、深入社区,为周边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