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爱心接力”工伤康复咨询志愿服务 ——医院(中心)“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五

发布时间:2020-06-03

“阳光爱心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为帮助广大工伤职工及相关企业深入了解工伤康复治疗政策,认识早期康复对于患者功能恢复的重要性,医院(中心)携手嘉定区工伤认定管理事务中心,共同举办“爱心接力”工伤康复咨询志愿服务。

5月14日下午,我院脊髓损伤康复、骨与关节康复、职业康复及脑外伤康复医生组成专业团队,前往嘉定区工伤认定事务管理中心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本次活动以面对面咨询方式,我院团队为前来办理工伤认定的工伤职工、家属及企业提供相关病种的康复治疗及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康复医师在查阅工伤患者病历资料的基础上进行初步评估,一对一提供针对性康复治疗建议,为有康复意愿的患者及企业提供绿色通道,现场进行床位预约登记,帮助工伤患者尽快享受康复治疗。

期间,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琦星来到活动现场慰问我院团队,并对服务质量和活动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医院(中心)将在本次爱心周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各区工伤认定管理事务中心的合作,为工伤职工及企业提供更全面的康复咨询服务,共同推进工伤康复事业的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