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疫”心一力,予爱“童”行 ——医院(中心)“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七

发布时间:2020-06-02

5月16日晚,医院(中心)举办阳光宝宝康复沙龙暨第二十六期家长学校活动。作为我院“阳光爱心周”活动,本次活动以“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为主题,在特殊时期以线上公益“云课堂”的形式开展。

活动前期通过网络预告,当天吸引了众多家长参加。活动中,儿童治疗师从“注意力是什么?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 注意力品质、注意力的干预”四个方面向家长进行一一的介绍和讲解,并分享了在家中同孩子共同玩耍的注意力小游戏,如“踩灯光”、“听到请拍手”、“眼疾手快”、“绘画小能手”、“会唱歌的杯子”等。治疗师也向家长说明了每项训练的目的、如何提升孩子参与的兴趣、如何循序渐进的提升游戏难度等内容,让家长更容易的和孩子进行互动。

通过本次活动,家长们都收获了满满正能量和信心,同时也深刻明白了孩子们的健康不仅仅依靠医院和治疗师,更要全家人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相互支持,呵护孩子们不断健康快乐的成长!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