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爱心助残,专家面对面”线上讲座 ——医院(中心)“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六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了让广大脊髓损伤伤友及相关从业人员深入了解专业康复知识,5月14日晚,医院(中心)开展了第11个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爱心助残,专家面对面”线上讲座活动。

本次线上讲座主题围绕泌尿系统防护,由我院脊髓损伤康复病区靳仲夏医生和吴爱荣护士长主讲,采用1+1医护联合讲座模式,进行现场答疑互动。靳医生主要讲解了脊髓损伤者的尿路感染防治知识,吴护士长就如何进行尿路感染的居家护理方法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直播过程中,主讲人与咨询者们互动频频,就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以通俗易懂的回答普及专业知识,切实帮助咨询者提升泌尿系统防治意识与管理能力。

直播零距离,爱心在传递。本次活动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传播了专业的康复知识与温馨的人文关怀,让大众享受到了便捷、优质、高效的医护指导。医院(中心)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真情、传递温暖。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