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院(中心)开展“学雷锋日”线上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3月5日、6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我院以线上直播课堂与线上康复咨询的方式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松江院区,由医生、治疗师、护士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利用午休时间通过斗鱼和抖音平台同时线上直播,为广大市民进行公共卫生防护、疫情心理防护以及居家保健知识宣讲,并就网友的线上提问进行互动答疑。我院浦东门诊部提供了多项线上康复咨询服务类别,内容涵盖脑瘫与脑损伤、脊柱康复、中医传统康复、孤独症与言语康复、芭蕾舞训练营等各个领域,吸引了众多患者的咨询。

隔绝病毒,但不隔绝爱!全体阳光人用不同的方式,传递着相同的爱,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必将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