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第二批阳光志愿者开展社区防控顶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为响应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选派市级机关干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的号召,进一步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络,2月24日,我院第二批志愿者来到松江区岳阳街道,接过第一批志愿者的接力棒,开展为期一周的社区防控顶岗工作。

在参加完市残联第二批顶岗人员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后,4位志愿者准时来到社区开展顶岗工作,入口管控测温、口罩发放登记、帮助摆放小区快递和外卖... ...每天持续8小时以上的户外工作让志愿者深刻体会到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不易,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通过顶岗工作,能让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得到适当替换轮休,缓解社区防控力量不足的压力。

2月25日,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前往志愿者们在岗的三个小区,向大家致以温暖的问候并带去了慰问品。她关切的询问大家的工作内容,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发挥党员高度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协助社区全面构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固壁垒。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