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疫情防控 阳光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响应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选派市残联机关党员志愿者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的号召,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第一时间发出通知,全体党员热情响应、踊跃报名。第一批5名党员于2月17日起前往松江区岳阳街道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参加了由松江区委副书记肖文高主持的简短仪式后,立即分组奔赴岳阳街道3个居民区,深入街道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冲锋在前,投入防疫工作中。

据岳阳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社区工作人员不分昼夜,执勤一线,社区面临着人手紧张、排班困难等问题,这一批志愿者的到来,能一定程度缓解目前面临的紧张局面。志愿者们将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居民口罩购买登记、外来人员测温及进出登记、政策宣讲、情绪安抚等工作。

2月18日,医院(中心)副院长王成与松江区残联党组书记唐金星、区残联理事长王志坚等前往慰问了在社区一线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

参与防控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大家责无旁贷,一定要把志愿服务做细做实,切实做好社区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