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自强•互助——用生命影响生命”公益宣讲进校园 —— 医院(中心)“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七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18日、19日,以“自强·互助——用生命影响生命”为主题的公益宣讲活动分别在复旦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举办,活动吸引了本市多个学校的小学生、大学生及家长参加。

活动现场,我院“解海霞劳模工作室”宣讲团成员、脊髓损伤者潘静、孙劼以及“上海好邻居”王海滨分别用自身的经历为在场观众进行了一场“生命教育”宣讲,介绍了他(她)们自强不息不断进取成长的动人经历和执着追梦百折不回的心路历程,展示出新时代残疾人以阳光心态积极融入社会,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的人生追求,深深激励着在场所有观众。活动现场,潘静、王海滨还被华师大教育学部聘为校外辅导员,身体力行向青年人弘扬自强精神,传递助残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唤起了民众对生命的热爱,另一方面也为不同人群搭建起一座互助互爱的平台,有效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实现残健共融,建设和谐社会迈出坚实而有力的步伐。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