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我院开展“迎六一”大型儿童康复义诊活动——医院(中心)“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六

发布时间:2019-05-29

医院(中心)第十个“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5月18日,我院儿童康复治疗师团队赴松江区车墩幼儿园,开展阳光宝宝康复沙龙暨第五十五期家长志愿者活动,为车墩幼儿园的18组家庭提供义诊与讲座。

活动中,我院儿童康复治疗师施洋洋主讲“运动损伤的处理及预防”讲座,围绕大运动的发育、身体力线与运动损伤的关系、如何处理运动损伤、如何预防运动损伤四大部分进行讲解,帮助家长明白身体力线与运动损伤的关系,理解身体力线的重要性,让小朋友在家中能时刻保持良好身姿,预防不良姿势的出现。

随后的义诊环节,针对家长们提出们小孩斜颈、扁平足、基础侧弯、姿势不正、身材矮小等问题,我院治疗师们认真对待每一位家长的提问,耐心解答,细致讲解,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作为“阳光爱心周”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不仅向家长们传播了康复知识,提升日常防护意识,也是我院康复服务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辐射周边地区的重要举措。医院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公益责任,弘扬志愿精神,用优质的康复服务为更多家庭带来福音。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