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让爱作伴 携手童行 —— 医院(中心)“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五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17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松江支行行长陈晓平、普陀支行行长顾菁带领建设银行各分行爱心志愿者一行10余人来到我院,为我院儿童康复治疗科的患儿们送来了银行人的爱心。

活动现场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建行志愿者们赠送了儿童书籍和小玩具给科室及患儿们,并与患儿进行了游戏互动与饼干DIY制作,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快乐的时光。随后,建行领导及志愿者们参观了儿童康复治疗室,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儿童康复工作及发展情况,参观团对我院优美的环境,先进的硬件设施表示赞赏。

让爱作伴,携手童行。医院(中心)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在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提供更多的关怀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社会温暖。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