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院(中心)举办“强者恒强”伤友就业分享会 ——医院(中心)“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四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17日中午,医院(中心)举办了以“强者恒强”为主题的伤友就业和创业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邀脊髓损伤伤友担任主讲,2019希望之家第二期学员,我院职业康复病区患者近聆听分享。

分享会上,我院希望之家康复指导员王新宇,脊髓损伤伤友余刚、董伟,分别讲述了自己受伤后创业或就业的经历,结合如何克服自身困难与阻碍以,如何调整与转变心态,鼓励伤友们自强不息,走出伤痛,融入社会。现场,分享者们还与现场伤友们积极互动,耐心疏导、交流经验,帮助他们重拾信心、重返社会。

“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是一个凝聚力量、弘扬爱心的平台。本次分享会为伤友们坚定康复信心,传递温暖关怀,旨在用实际行动助力康复之路,播撒爱与希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