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衍纸画、感恩情” ——医院(中心)“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9-05-28

为传递爱心精神,表达感恩之情。5月14日下午,医院(中心)“希望之家”特邀请原上海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蒲公英”志愿队特聘辅导员张维佳老师,与“希望之家”第二期学员共同参与了主题为“衍纸画、感恩情”的衍纸画制作和感恩活动。伤友及家属、志愿者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第一次接触衍纸的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掌握了衍纸的卷,拉,捏,粘等技法,大家对照样图制作出各组件部分,并仔细的将各部件拼装和装裱。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时传来片片欢笑声,大家相互交流和帮助,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最后,每位伤友展示了自己完成的作品,并分享其中包含的寓意以及向身边人表达的感谢之情。 

现场还播放了感恩视频,回顾了伤友和家属一路走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伤友们真情流露,感谢对方对自己的不离不弃,陪伴守候。活动最后,张维佳老师鼓励伤友们自强、自立、坚强、乐观,做生活的强者,回馈社会的关爱。伤友们深受鼓舞,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张主席的指导和关心。

本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伤友们自强、乐观的心态,学会表达感恩,回馈他人和社会。每一位阳光人也将不断传递爱心,秉承感恩与奉献的精神,继续传播社会正能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