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便民公益行 阳光伴你行 —— 第十个“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05-2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医院(中心)将开展第十个“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5月8日,恰逢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医院(中心)组织康复医疗骨干为方塔公园周围近100名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由医院(中心)3名科主任、1名高年资治疗师组成的资深康复专家团为居民提供颈肩腰腿疼、中医、神经内科方面的咨询服务。一对一讲解和专业的家庭康复指导受到居民的追捧,义诊台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大家对医院(中心)坚持开展爱心志愿活动,实实在在服务大众的行为赞不绝口。

爱心周期间,医院(中心)将陆续开展社区健康讲座、希望之家脊髓损伤伤友服务项目、劳模工作室公益宣讲、阳光宝宝家长学校、阳光健康大讲坛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公益事业,传递爱与希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