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 与上海市第四社会福利院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5日,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与上海市第四社会福利院签约仪式正式举行。上海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上海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会长徐启华,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院长乐永林、副院长王成,上海市第四社会福利院院长姜学勤、书记储蓓林等出席仪式。

会上,医院(中心)乐永林院长发表致辞,围绕康复特色、教学科研、未来规划等方面作我院整体情况介绍,希望双方能在今后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和专长,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随后,姜学勤院长代表上海市第四社会福利院对我院领导及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四福院的建成历史、业务范围、收治规模等进行介绍,希望能合作落在实处,提升服务水平。最后,上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徐启华主任对本次签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分属市残联和市民政局的两家医、养公办机构携手签约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相信双方在现有政策背景的支持和指导下,定能充分发挥、整合养老和医疗两大资源效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乐永林院长与姜学勤院长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意向书,就诊疗服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战略共识。会后,我院护士长曹云云为与会医护人员开展《进食安全护理》讲座,通过理论和演示现场指导老年人吞咽管理知识。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