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市残联领导一行新春慰问医院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28

辞旧岁一元复始,迎新年万象更新。2月14日,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爱芬携副理事长郭咏军、刘骏及莫彬彬一行来到医院,为全体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

王爱芬理事长一行先后慰问了行政职能部门及医疗业务部门的员工代表,代表市残联领导班子向大家祝以新春的问候。她表示,2018年医院的成绩有目共睹,2019年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立足岗位,奋发图强,为二期建设的稳步进行及三甲医院的顺利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的一年,医院将在市残联的关心与指导下,全面提升医院综合能力,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实现新突破及新跨越,全体员工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医院各项工作中去,共创上海残疾人康复事业更灿烂美好的明天!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