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院(中心)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布时间:2019-01-28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残疾人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愉快、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25日上午,医院(中心)副院长王成在松江区残联理事长王志坚的陪同下前往松江区泖港镇,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残疾人家中,王成副院长与残疾人及家属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享受扶残助残政策情况,倾听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残疾人自强自立,乐观向上,并代表市残联向残疾人家庭赠送了慰问品。“我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照顾与关怀。”受助残疾人也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通过走访慰问,了解了目前困难残疾人生活现状,进一步密切了残联组织、残疾人工作者与残疾困难群体的联系,不断增强做好新时期残疾人康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