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院(中心)举行“残健融合,共享生活”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12日上午,长江商学院14位学员来到医院(中心),与“希望之家”伤友携手,共同参加“残健融合,共享生活”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伤友们分享了各自在“希望之家”战胜自我并重新融入社会的经历和感悟,商学院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之路,通过介绍大家彼此相识并一一结对。在轮椅体验环节,长江商学院的学员们坐上轮椅,在结对伙伴的引领下,体验了伤友的日常生活——操控手动轮椅、直行转弯过障碍、翘轮跨越小台阶,模拟电梯进出,在体验过程中感受伤友们出行的困难和不易,随后的互动游戏更是将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虽然户外寒气逼人,但长江商学院的同学们的爱心付出让室内倍感温暖。

医院(中心)在承接“希望之家”康复训练项目之外,也努力打造残健交流平台,让残疾人朋友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家门,引导他们认识自我,重树自信,也让健全人有机会走进残疾人朋友的世界里,让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的精神感染健全人。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