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院(中心)劳模工作室举办“迎新送福”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10日下午,医院(中心)劳模工作室邀请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松江区墨宫坊的书法家们与“希望之家”伤友们开展“迎新送福”书法活动。伤友、家属及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气沉丹田、挥毫泼墨,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大家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在书法家的专业指导下,伤友们聚精会神,反复练习,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活动最后,大家把一幅幅吉祥喜庆的大红春联、迎春“福”字送到了病区医务人员、患者手中,为寒冬中的阳光增添了浓浓暖意。

医院(中心)劳模工作室充分发挥平台对外交流与宣传作用,与社会爱心团体和人士互动交流,通过迎进来、走出去,挖掘潜能,强化优势,努力推进医院(中心)精神文化建设。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