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市阳光康复中心荣获上海市社会工作优秀项目及优秀案例入围奖

发布时间:2016-08-30

8月10日-11日,市阳光康复中心参加了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举办的上海市优秀社会工作项目及优秀案例评选大赛,荣获上海市社会工作优秀项目及上海市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入围奖。

本次评选,分为项目及案例两个组别,通过前期报名、区县社团局推荐等,在全市范围内筛选了40个项目进入决赛,医院(中心)的《脊髓损伤中途之家康复项目》、《阳光伴我行——社会工作介入工伤职工重返工作岗位个案研究》分别入选项目组和案例组决赛。

本次评选的专家由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老师以及各社工协会、社工机构、基金会负责人组成。在评选过程中,我们的项目以视频展示的方式系统介绍了“中途之家”项目,案例汇报以PPT展示的形式介绍整个案例服务的过程。我们的项目及案例汇报,充分展示了中心社工的专业水平及职业素养。

此次参与社会工作项目及案例评选是中心社工首次参加上海市专业社会工作大赛,在展示工作的同时,我们还获得了进一步与同行交流学习的机会。今后医院(中心)将继续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培养,提高专业素质,提升专业技能,将社会工作专业理念与方法更好的融入服务中去。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