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荣获 “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7-28

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被授予上海市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6月29日,乐永林同志参加上海市市级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接受表彰并参演朗诵。

作为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围绕中心抓党建,创新模式促发展,育文化、建制度、聚力量,用出彩的党建工作为医院(中心)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培育了上海市劳模、市三八红旗手、市巾帼建功标兵,市级机关系统十佳学习型党员等先进人物;中心荣获了上海市文明单位、五一劳动奖状、残疾人之家、巾帼文明岗,市级机关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团支部等各种荣誉。她本人曾被评为市残联优秀党务工作者,并被推选为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乐永林同志从事党务工作多年,摸索并创造出一套契合医院(中心)发展、符合广大党员群众需求的工作模式:以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氛围,以制度建设保障党建实效,以创新方式开展思想工作,以党建工作助推业务发展,以全情投入彰显党员情怀。

乐永林同志用“亲民、务实、沉稳、干练”的工作作风,敢于向困难说不的工作热情,亲和细致、低调大气的人格魅力,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也感染引领着医院(中心)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要求,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为助推康复事业发展而砥砺奋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