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市阳光康复中心特聘中科院顾玉东院士为中心首席顾问

发布时间:2016-06-27

为推动康复业务全面发展,提升康复临床、教学、科研能力,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正式聘请全国著名专家、首批中国工程院院士顾玉东为医院(中心)首席顾问。5月31日上午,顾玉东院士来到医院(中心)接受聘书并座谈。市残联副理事长季敏,医院(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副主任翟华、傅传威、医疗管理总监褚立希出席座谈。

顾玉东院士现担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手外科学会名誉主任委员、上海医学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手外科杂志》总编,曾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6项、国家发明奖2项,省部级奖16项,他在医学专业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在医务界享有崇高的威望,曾被授予卫生部“白求恩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会上,乐永林书记首先将医院(中心)康复工作的基本概况、科研工作的进展及二期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随后,季敏副理事长为顾玉东院士授予聘书,顾院士表示非常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能够与阳光共同合作,积累经验。他认为,康复领域的天地非常广阔,未来希望能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造福病人。

季敏副理事长希望医院(中心)能抓住机会,把握方向,在二期建设、学术课题等方面多向顾院士团队取经,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学科建设认识,做好学科建设规划。

阳光康复中心的科研实力和水平正在不断积淀与增强,为实现医院(中心)由量到质,由点到系统的全面稳定发展,在科研工作开展过程中需要具有丰富科研经验的专家给予指导与帮助,中心将在推进康复业务发展的同时,全面推动医院(中心)学科建设,指导和导引医、教、研工作步上新的台阶。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