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康复中心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16-05-04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被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4月29日,市残联党组书记金放、市残联机关工会副主席柳瑾、医院(中心)主任刘骏、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市先进工作者”心理治疗师解海霞及相关人员一同前往参加上海市市级机关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本次评选由上海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通过单位推荐,民主评选组织实施,旨在表彰为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会上,刘骏主任代表医院(中心)上台领奖。解海霞上台接受上海市先进工作者“解海霞康复服务工作室”铜牌。

医院(中心)自2009年底启动康复业务以来,为20.8万人次病患及残疾人提供了住院、门诊、健康评估等服务,培训了8万余人次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作为上海市工伤康复五家定点机构之一,为全市近80%工伤患者提供了康复服务,再就业率达78% ;为近千名脊髓损伤伤友开展专项服务;医院志愿服务队服务了近万人次。

医院(中心)先后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上海市残疾人之家、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单位、市级机关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机关系统职工文化创新项目奖、市级机关系统“学习型党支部”、市级机关系统青年文明号、市级机关系统示范团支部、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市残联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更离不开医院(中心)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团结、努力与坚持。荣誉标志着新征程的开始,每一位阳光人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来践行“以人为本,以诚树信,以技立身,以新致远”的阳光精神,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劳动最光荣的意义和真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