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劳动创造幸福,岗位成就梦想 ——市阳光康复中心女职工集体、个人获市级机关表彰

发布时间:2016-04-05

3月4日下午,市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带队参加由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市级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纪念大会。

中心心理治疗师解海霞的家庭荣获“2015年度海上最美家庭”称号,中心言语治疗科被授予“2015年度巾帼文明岗”称号,中心儿童康复科治疗师长张蓓华荣获“2015年度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事迹演讲环节,解海霞以“传播爱心的使者”为题,结合自己日常工作案例,讲述了她和她的团队如何克服种种困难,真情服务弱势全体,帮助脊髓损伤伤友们重拾生活信心的感人事迹。没有华丽的辞藻,细腻地娓娓道来,身边人,身边事儿,折射的是一位普通医护人员的情怀。平淡却饱含真情,朴实却感人肺腑,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劳动创造幸福,岗位成就梦想。解海霞、张蓓华和言语治疗科团队是新时期职业女性的代表,她们用真诚服务病人,任劳任怨,恪守岗位职责,在平凡中超越平凡;她们用专业提升自我,在岗位上打造专业品牌,以科学武装自己,争做科研带头人;她们用无私去关爱特殊人群,牺牲空闲时间,传递爱与温暖。

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她们是中心的好员工,也是全体阳光人学习的好榜样。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以她们为榜样,加强学习宣传,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弘扬机关女性的时代精神,承担起时代赋予新女性的重担,共同实现“劳动创造幸福,岗位成就梦想”的美好愿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