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合唱团亮相上海音乐厅

发布时间:2014-12-18

 

1125日晚,高贵典雅的上海音乐厅内座无虚席,“草原拿波里——著名歌唱家王丽琴、李巍与师生朋友敬老音乐会”在此隆重上演。音乐会以“陪长辈听经典”为主题,前市人大主任、前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铁迪女士和前市人大副主任、慈善基金会顾问沙麟先生等老领导前来观看。

由阳光合唱团、同济大学学生合唱团及中国人民大学上海校友会合唱团联袂担纲的大合唱《走向复兴》拉开了音乐会序幕。身着华服的合唱团成员们精神饱满,随着指挥棒的挥舞唱响全场。嘹亮的歌声间传递着昂扬向上的精神和众志成城的斗志,动人的旋律中渗透着坚定无比的信念和创造辉煌的梦想,精彩的开场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也唱响了音乐会的序曲。之后,王丽琴、李巍等著名歌唱家陆续为观众送上了数首经典曲目,音乐会最终在一曲悠扬的男女二重唱《饮酒歌》中圆满落幕。

阳光合唱团由中心党支部发起、招募爱好音乐的50多名员工组建而成。特邀同济大学音乐系教授、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丽琴担任合唱团指导老师,利用下班时间每两周排练一次,从20138月迄今已有一年多时间。此次登台上海音乐厅,既是阳光合唱团在公众面前的首秀,更是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成功展示。与专业团队和艺术家们同台献演,让大家感受了高雅艺术带来的欢乐和享受,以及艺术家们的敬业精神,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文娱生活,凝聚了团队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