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凝心聚智,共谋发展 ——阳光康复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9

新年伊始,阳光康复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围绕中心发展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和问题建言献策,共谋中心发展蓝图。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刘骏主持。

会上,刘骏主任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分工调整的相关情况。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尽心履职尽职,充分发挥中坚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中心人才引进、业务拓展、管理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争相发言,畅所欲言,有的以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为例进行分析、提出具体建议,有的从政策、资源、环境、趋势等角度提出设想和规划。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心业务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在市残联的指导带领下,中心将扎实稳步推进各项业务,阳光人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共迎挑战、共展宏图!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