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康复中心作为国家区域性工伤康复示范平台 首次开展示范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27

1月6日,上海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副主任彭佳平、上海中冶医院副院长徐伟建及其职能、业务部门骨干等一行20人来到阳光康复中心开展工伤康复政策培训和“开放日活动”。中心副主任傅传威、工康办主任王燕陪同参观并座谈。

来访团一行相继参观了中心康复门诊、治疗大厅、工伤康复病区,对中心的环境、各楼宇功能用途、各科室功能布局有了直观的了解。参观期间,来访团就相关机构的科室设置、人员配比、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工康办主任王燕首先分享了中心的工伤康复管理情况与相关工作开设进展。随后,市劳鉴中心彭佳平副主任就工伤保险相关政策、工伤康复申请流程、康复管理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中冶医院代表就工伤人员收治流程、工伤康复服务质量、个案管理、辅助器具配置、病历质量、费用结算等问题与中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沟通。会后,中冶医院代表还与中心各部门进行工伤康复业务开展对接并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中心工伤康复业务开展情况。

本次“开放日活动”是中心被确立为国家第一批区域性工伤康复示范平台后与兄弟单位的首次交流合作,对于切实发挥区域性工伤康复示范平台的“示范指导、技术探索、业务支持”等功能起着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也为探索工伤康复服务体系建设积累宝贵经验。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