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掠影 多彩风姿 ——第三届阳光文化周系列活动之“聚焦阳光景”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6-01-04

第三届阳光文化周各项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阳光人每天中午都享受着丰富的文化大餐。12月22日-24日,“聚焦阳光景”摄影比赛作品展正在医院(中心)四号楼1楼的特奥展厅展出并接受公众投票评选。

此次比赛的作品面向中心全体员工征稿,获得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中心员工踊跃参与、积极投稿,通过评审初选,专家从138幅参选作品中挑选出了38幅具有代表性的摄影作品进行展出并接受大众评选。

三天展评期间,吸引了大批的员工前来参观和投票。本次摄影展的作品虽谈不上技艺的高超,但胜在自然纯真、真情流露。一幅幅生动的摄影作品让大家驻足不前,或美丽的阳光一景、或生动的人物写真,连可爱的昆虫嬉戏都透露着阳光人内心的朴实对医院(中心)的热爱。

在电子设备丰富的当下,虽然人人都是“摄影师”,但不见得人人都能拥有一颗发现美、记录美的心灵。本次摄影比赛不仅为喜欢摄影的阳光人提供平台,更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提升大家的艺术品味。最后,比赛将结合专家评审和员工评选结果评出名次,并在阳光文化周闭幕式上予以表彰和点评。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