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康复中心第三届阳光文化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6-01-04

为展示员工风采,传播阳光文化精神,12月21日中午,第三届阳光文化周开幕式暨“歌唱阳光情”——歌唱比赛在阳光康复中心隆重举行,拉开了以“出彩阳光人”为主题的第三届阳光文化活动周的序幕。市残联康复处处长虞慧炯、副处长吴静华以及中心班子领导出席。中心员工近400人积极参与。

开幕式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致辞,代表中心班子对各位领导、艺术家以及结对共建的康复处支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市级机关工委、市残联对中心文化周活动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中心全体员工为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所作的努力与贡献,并宣布第三届阳光文化周正式开幕。

随后,“歌唱阳光情”——歌唱比赛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特邀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同济大学声乐系教授王丽琴,中国音乐家协会全国钢琴考级评委王玉琴,市级机关系统合唱团团长莫一平以及市残联康复处处长虞慧炯、副处长吴静华同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一起担任专业评委,来自中心7个工会小组和陆家嘴物业的40位员工代表参与评审。此次歌唱比赛竞争异常激烈,经过两轮海选,一轮pk赛,最终从近60名选手中产生10位决赛人员,角逐阳光最美声音。为营造比赛的娱乐氛围,本次歌唱比赛10位选手均蒙面献声,比赛顺序按赛前抽签决定。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全情投入、倾情演唱,用优美的歌声生动演绎了一支支耳熟能详的劲歌金曲,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执着和对中心的热爱。台下的观众跟随着风格各异的曲风,时而屏息聆听,时而齐声合唱,深深沉醉在选手们悠扬动听的歌声中,感受歌唱艺术的魅力之所在。

赛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阳光合唱团指导老师王丽琴进行现场点评,高度赞扬了选手们华美的服装造型、准确的音乐节奏、多样的表演形式,对选手们优异的表现与出色的发挥表示肯定,感谢大家用心歌唱,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

文化铸就中心气质,艺术凝聚阳光精神。中心文化周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已然成为中心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良好的文化氛围,更是中心全体员工智慧与汗水的结晶。在接下来的一周中,中心将继续开展“绽放阳光美——插花比赛”、“聚焦阳光景——摄影比赛”、“舞出阳光范——舞蹈展示”、“智慧阳光人——智力比赛”等比赛项目。期待阳光人能在文化周的舞台上展出真我,大放异彩!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