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康复中心圆满完成 信息环境无障碍国际研讨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04

12月14日-17日,中国残联与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共同举办的信息环境无障碍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隆重举行。中心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对各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为大赛圆满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为以残障人士居多,中心在会议前期就派专人翻译各参会人员的特殊需求,及时反馈给中心各接待部门,积极做好各项会前准备。中心办公室统筹协调,周密安排住宿餐饮、场地设置、会场布置、无障碍设施、医疗保障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前期工作。中心信息科根据主办方要求,对会场及住宿环境进行信息无障碍的改造,通过多次现场勘查和技术协商,以最短的时间制定出详细、可行的网络实施方案,实现了国际音、视频的实时通讯以及会议全程的无线网络环境,为本次信息无障碍会议提供了坚实的网络保障。

会议期间,中心各部门分工明确、严阵以待,工作井然有序,顺利进行。中心客房、餐饮部为参会人员提供全天候舒适优质的住宿餐饮服务;中心科研教学培训科抽调志愿者,做好翻译与辅助工作;针对部分与会代表对医疗设备和保障提出的特殊需求,中心安排医生、护士及时提供医疗服务;中心运行保障科为会议提供了音响、投影等各类设施的技术支持,同时确保会议期间的人员、物资及财产安全。

在中心全体部门的协力配合下,本次信息环境无障碍国际研讨会在中心圆满落幕,中心的各项保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赞誉。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