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歌唱阳光情”——最美歌声唱响

发布时间:2015-11-30

 

第三届阳光文化周将于12月21日-25日举行,本届阳光文化周围绕“出彩阳光人”的主题,共设“歌唱阳光情——歌唱比赛”、“舞出阳光范——舞蹈展示”、“聚焦阳光景——摄影比赛”、“绽放阳光美——插花比赛”、“智慧阳光人——智力比赛”五个活动内容,力求展示阳光员工风采,传播阳光文化精神、打造阳光文化品牌。

作为本届阳光文化周的重头戏,“歌唱阳光情——歌唱比赛”预赛于11月25日-26日在中心多功能厅进行。中心领导与各工会组长一同担任评委,分别从音准、节奏、音色、舞台表现力与自身形象五个方面进行打分,工作人员于现场统计分数并直接公布。比赛现场竞争激烈,选手们全情投入、各展所长,或引吭高歌,或浅斟低唱,或娓娓道来,或载歌载舞,风格各异的演唱曲风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令评委与现场观众们深深沉浸在动人的旋律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预赛活动将产生10名选手入围决赛,预祝入围选手再接再厉,在12月的阳光文化周歌唱比赛总决赛上发挥出色、大放异彩!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