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康复中心参加第六次全国中途之家 工作交流会并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30

11月10-12日,第六次全国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工作交流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中国残联组联部主任曹跃进、中国残联康复部副主任冯力、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徐凤建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各省市残联、肢残人协会、中途之家相关负责人和伤友代表近180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贾勇副理事长肯定了过去几年“中途之家”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中残联在制定“十三五”规划中的思路和方向,并就“中途之家”下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会上,上海市残联康复处处长虞慧炯作了题为《注重顶层设计,全面推进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建设》——上海市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工作情况汇报。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作了题为《发挥资源中心作用,推动“中途之家”建设发展》——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中途之家工作汇报,从探索模式,服务特色化;科研创新,成果显现化;辐射指导,服务常态化三个方面展开汇报,与参会代表分享了中心开展“中途之家”上的经验与体会。中心中途之家规范的服务模式、专业的服务内容、显著的服务成效发挥了全国脊髓损伤资源中心的作用,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代表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发挥康复机构资源优势,优化中途之家各项服务内容,充分利用社会化服务资源,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形成阳光特色,推进脊髓损伤“中途之家”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