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召开2022年专科护士培训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2-25

根据医院(中心)护理部《专科护士培训和管理办法》的规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和自愿的原则,222日下午,护理部组织报名参加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第十五期专科护士培训班的9位护士进行公开擂台赛,选拔外出培训人员。

护理部主任施娟、护理部副主任许剑蕾以及各科护士长担任评委,从基本条件、职业道德、综合素质、目标规划等方面对参赛护士进行综合评价,并现场评分。参赛护士分别阐述了自己对康复专科护士的理解,以及竞聘的原因和目标规划进行了汇报,思路清晰、有理有据,最终心肺康复病区护士拓露露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第十五期专科护士培训班的学习机会。施娟主任在会后总结性讲话,认为各位选手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专科学习方向,更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极大的学习热忱及对护理事业的追求。希望通过此次打擂台活动,大家能够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今后,护理部将继续加强康复护士人才培训,以岗位需求为导向,有计划、分批次地选拔优秀护士参加省级及国家级专科护士培训,不断提升我院康复护理水平。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