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王成同志喜获“上海市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及“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提案”

发布时间:2022-01-30

 

1月18日,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表彰了优秀提案和优秀履职委员,我院副院长王成同志荣获了“上海市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及“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提案”。

王成同志于2017年12月被推荐担任政协上海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作为投身养老服务和康复事业一线的政协委员,密切关注政策动向,把国家需要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调研民生痛点,积极建言资政,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2022年1月被授予“上海市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

为了更好、更直接、更广泛地倾听老年人等弱势群体心声,把基层实情摸清,把存在问题找准,王成同志深入企业、机构、社区、家庭等地,通过走访慰问、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调研一线群众在养老服务、康复医疗等方面的实际需求,2021年牵头撰写的《关于加快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提升上海养老服务品质的建议》被编入社情民意专栏,得到了市领导的批示,被评为“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提案”。

王成同志作为政协委员,同时作为医院领导干部,他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精准建言谋良策,聚焦关系民生福祉的实事,鼓励着身边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