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康复中心成为全国首创 老年居家康复护理节目《银龄宝典》指定拍摄点

发布时间:2015-10-29

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关爱关注老年人、传播普及老年康复护理知识、提高老人居家生活质量成为重要课题。在上海市领导的部署下,由市教委、市民政局、市残联、上海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全国首创的老年居家康复护理节目《银龄宝典》于今年10月开机。

中心凭借全市一流的康复环境、国内领先的康复设施、接轨国际的康复理念,一举成为节目指定拍摄康复医疗机构。拍摄前期,中心积极配合做好筹备工作,为节目组认真挑选适合拍摄的病房场地,精心准备各类专业拍摄道具,确保拍摄工作顺利进行。中心康复治疗专家更是应邀出镜,在节目中畅谈老年家庭养护的重要性,普及老年人康复护理的基础知识,传递现代康复护理的科学理念,并为拍摄环节中涉及的康复养护实操与细节提供专业意见。

据悉,《银龄宝典》将于10月21日重阳节当天在教育电视台首次开播。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