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康复中心成功举办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大练兵

发布时间:2015-09-30

 

为迎接“世界物理治疗日”,8月29日,阳光康复中心成功举办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大练兵。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出席活动并致辞,副主任翟华、傅传威,业务副院长王惠芳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仪式上,乐永林书记致辞讲话,希望通过本次练兵,中心康复治疗师能够磨练技术,提高中心康复治疗业务的整体水平。本次技能练兵特邀国内康复领域著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委团,现场为选手评分指正。赛前,24名中心康复治疗师积极备战,反复操练。比赛现场,他们沉着冷静,发挥出色。赛后,共计9名康复治疗师获得了优胜选手奖。专家评委团对中心康复治疗师们的稳定表现一致认可,同时也提出了操练过程中特定手法上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方法。

活动闭幕式上,中心副主任翟华对中心康复治疗师在练兵过程中展现的专业风采和过硬的康复技术给予极大肯定,希望中心康复治疗师能够总结本次练兵经验,不断提升自身水平,为康复事业的发展与进步不懈努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