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在“同济大学护理学院(筹)2021年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01

为促进教学创新,加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同济大学护理学院(筹)近期举办了2021年微课教学比赛,医院(中心)中医科护士金叶林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同济大学系统的10家单位16名护士参与,依据课程大纲和教学要求以录制成时长在515分钟的微课视频进行参赛。我院护士金叶林以《中医耳穴帖压技术在失眠患者康复护理中的应用》为题详细介绍了耳穴贴压的概念、操作方法、注意事项以及在失眠中的应用,并着重讲解了耳穴贴压技术的操作方法。金叶林老师从切实解决患者实际问题出发,以缜密的思维、扎实的专业功底、连贯的授课逻辑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康复护理技术在康复进程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也充分展现出了我院作为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在康复医学临床护理教学工作上的成果。医院(中心)将以大赛为契机,不断夯实康复护理技术,推动专科护理发展,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护理服务。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