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在“2021上海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年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7-12

 

2021上海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年会”于711日顺利举行。医院(中心)翟华副院长、王惠芳副院长携团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线下会议与网络云直播联动的形式展开,翟华副院长担任大会开场主持,王惠芳副院长担任主会场主持,祁奇主任、沈敏主任担任分会场主持。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康复病例报告团体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浦东院区张潇团队《SDR术后康复,圆脑瘫儿童的行走梦》荣获二等奖,神经康复四科屈雪莹团队《MDT在脑外伤患者康复中的应用一例》荣获三等奖,神经康复一科张秋珍团队《帕金森病运动功能障碍规范化康复治疗汇报》荣获优秀团队奖。

本次大会精彩纷呈、看点多多,为广大康复从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我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康复学科建设,持续提升康复服务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