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在全国康复护理青年师资临床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23日,第一届全国康复护理青年师资临床教学大赛(决赛)在浙江杭州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10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门诊护士刘金霞在全国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在此次大赛准备期间,医院各级领导大力支持,护理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门诊护士刘金霞入围全国决赛。决赛中,刘金霞以《呼吸功能训练—呼吸肌训练》为题向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呼吸肌训练的目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着重讲解了呼吸肌训练在康复护理中的运用。刘金霞扎实的专业功底、严密的说课逻辑、流畅的表达能力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全面地诠释了我院以患者为中心的优质护理理念与实践。通过对课件制作、课程设计、课堂展示、教学效果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荣获比赛三等奖。

康复护理是康复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赛不仅加强了与同行间的学习与交流,也充分展现出了我院作为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在康复医学临床护理教学工作上的成果。医院(中心)将以大赛为契机,不断夯实康复护理技术,推动专科护理发展,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护理服务。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