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荣获“永远跟党走”同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6


 


歌声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15日,由院领导、医治护、行政人员和康复治疗学系学生组成的阳光合唱团参加了“永远跟党走”同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阳光合唱团以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和美好祝福,整齐划一的表演,激情洋溢的风貌,嘹亮动人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在4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二等奖。

此次师生大合唱比赛是我院阳光合唱团首次在同济大学的舞台上亮相,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两个月以来,合唱团团员放弃休息时间,刻苦排练,最终在舞台上呈现出了精彩的表演。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同时大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在音乐中铭记初心,在歌声中颂扬党恩。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