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获“申新杯”第一届上海市病案专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临床、医务、病案、统计等相关专业人员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病历书写质量和住院病案首页数据质量,622日,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指导,上海市医院协会病案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市病历质量管理质量控制中心联合主办的“申新杯”第一届上海市病案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沪举行。

我院参赛队由病案室负责人刘丽,病案室戴诣舒,病区医生宋金歌、张海燕、李学义5人组成。在院领导、医务部的支持下,参赛队持续深入学习,扩充内外妇儿及各种手术的专业知识,勤学苦练,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在全市68家综合医院及专科医院,共340名选手参加的初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阳光团队在决赛中沉着冷静、默契合作,顺利完成了所有题目的作答,最终以扎实的病案基本功、娴熟的病案技能、出色的团队协作勇夺三等奖,刘丽、张海燕分获最强能力奖,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是唯一进入决赛前十名的康复专科医院。

阳光团队精彩的表现体现了医院(中心)规范、严谨的病案管理宗旨。本次大赛也是对我院病案管理的一次检视,医院(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院病案首页疾病诊断编码和使用的准确性、规范性,不断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