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荣获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24

近日,我院荣获了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这也是我院连续五届获得该项殊荣。

多年来,我院以持续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抓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为方向,建立机制,创新载体,履行责任,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营造了良好的文明环境,助推了和谐的发展氛围。

2019-2020年度,医院坚持把追求社会效益、维护群众利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重视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培育阳光文化,塑造医院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新增了浦东院区,扩建工程项目开工建设,医教研协同发展,康复事业迈上发展快车道。

今后,我院将继续以“四以”阳光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医院发展、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用心守护人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