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科普作品 在全国康复科普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10日,“GZCPT全国康复科普大赛”在广州举行,我院参赛作品荣获多项荣誉。海报《W型坐姿》荣获治疗师组一等奖,微文《“TMD”是一种会惊掉下巴的病!》荣获治疗师组微文二等奖、最具创意奖,海报《宠物如何辅助星星的孩子治疗社会交往和沟通》荣获学生组三等奖、最具创意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康复科普,让看病少走弯路”,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康复从业人员及高校学生参加,共收到全国各地的有效投稿200余份。自收到大赛通知以来,我院康复治疗师们踊跃报名、紧密合作,精心准备参赛作品,比赛环节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多个奖项。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向社会普及更多健康知识,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人民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